“趣味生活,快乐运动”——智造学院举行12.5心理健康主题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2-17 16:18:28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795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素养提升,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智造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1点30分在学校操场举行12.5心理健康月--“趣味生活,快乐运动”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心理协会组织,2020级学生参加。

    本次运动会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进行。活动始伊,2020级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场参赛。在一声哨音中,运动会拉开帷幕,“你画我猜”点燃了现场气氛,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操场上空。趣味运动会项目多种多样,有乒乓搬运、多人多足、指压板过河、螃蟹接力跑。赛场上,队员们或是手搭着手共同进退,或是背靠着背护着气球摸索前进,或是半眯着眼睛瞄准投框,或是在指压板上负“重”前行,不同于运动会的追名逐次,趣味运动会中多了声声笑语,每一场比赛结束后,每位同学的脸上无不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积极心态是乐观生活、快乐学习的力量源泉,在活动中感受青春活力、在互动中学会交流合作,对于提升大学生阳光心理素质有积极作用,是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德智体美劳教育的重要载体。(智造学院 徐梓衡/文 朱旺/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