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1年苏南地区高校“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决赛参赛学生的通知
日期:2021-05-14 10:22:37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991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等文件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质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心理健康技术、丰富校园心理文化,结合2021苏南地区高校“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技能竞赛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参加本次心理知识技能竞赛决赛队伍的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参加2021年苏南地区高校“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技能竞赛初赛,且成绩在80分以上的学生。

二、选拔安排

序号

时间

具体安排

备注

1

5月15-18日

二级学院选拔报名

各二级学院和校心协组织选拔1-2名学生报名

报名的学生加入:2021心理知识技能竞赛决赛辅导QQ群(1056696921)

2

5月19-23日

学校组织培训、选拔

通识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联合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培训与选拔。

3

5月24-5月27日

决赛队伍的备赛工作

通识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负责备赛工作,

指导老师:高老师、许老师。

 

三、相关要求:

1.本次决赛主要涉及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解决和心理危机的干预,重点考核大学生的心理调试知识与技能,心理危机意识、对危机的辨别能力,应对能力,突出解决问题的能力。各二级学院和校心协要结合决赛的要求,积极发动,选拔1-2名优秀学生参加决赛队伍的培训与选拔。

2.请各二级学院和校心协于5月19日前填写2021年苏南地区高校“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知识技能竞赛决赛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8000001014@czie.edu.cn,同时通知报名学生加入2021心理知识技能竞赛决赛辅导QQ群:1056696921。

3.如有疑问,可咨询:薛老师:0519-86332255,仇老师:0519-86332255。

 

通识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学工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5月14日                                      

 

附件1:

 

2021年苏南地区高校“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

心理知识技能竞赛决赛报名表

 

学院名称

姓名

学号

联系电话

参赛学生1

 

 

 

 

参赛学生2

 

 

 

 

 

关于选拔2021年苏南地区高校“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决赛参赛学生的通知.docx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