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开展“角色转变与职场适应”专题讲座
日期:2021-05-20 09:10:57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1060

517日,以角色转变与职场适应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在教学楼第七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检测学院副院长邓玉营主讲。来自检测学院2022届的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邓院长表示:学生们在不同的时期,自己也将会扮演不同的角色,只有积极主动的去适应自己的新角色,才能更好的融入到集体中去。随后,邓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由学生向职员转变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同时,他告诉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沙漠也会遇到绿洲,只有培养不怕吃苦的精神,才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就。

最后,邓院长告诫同学们在培养才能的同时还要培养自己的品德,只有做到德才兼备才能在社会中更好的生存下去。据悉,本次讲座为检测学院的学生将来的就业做了很好的铺垫,对将来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周奕/ 张翠英/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