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观看“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宣讲会视频
日期:2021-06-17 17:16:26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1100

    为呼吁广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帮助他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拥有美好幸福的青春时光,经管学院于6月16日下午在各教室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系列宣讲会视频,本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了宣讲会视频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相互交流。国际商务2011班姜同学谈到:“宣讲会团队的四位专家从职业规划、自我调适、就业创业等视角,为我们介绍创新创业路上的相关经历,普及了必要的心理卫生知识,让我们收益匪浅。”酒店管理2021班许同学说:“徐副校长指出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要求,是增强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培育奋发进取精神,促进身心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这些话让我印象深刻,从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我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被提到了新的高度,充分表现了对我们大学生的指导和关爱。”

    通过观看本次宣讲会,促使同学们意识到作为21世纪的青少年,应该不断加强对适应性、承受力、调控力、意志力、思维力、创造力以及自信心等心理素质的训练,使自己真正懂得,要想拥有美好未来,不仅要作思想品德、智能、体魄的储备,更要做战胜各种困难挫折的心理准备。(经管学院 冯嘉伟 /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