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协会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6 10:11:22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1203

6月25日校心理健康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举行第十五届学生干部述职暨十六届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孙俊丽老师以及校心协成员30余人,会议由校心协臧凡淑主持

活动伊始,校心协第十五届的学生干部会长徐志伟馨心程康佳活动吴天宇、微信王思佳和宣传部部长徐泽欣分别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结合部门的具体的工作的所思所想,随后是8位竞选第十六届校心协学生干部的同学,发表竞选演讲。对于十五届同学的努力,孙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于新一届的预选干部,也提出了几点期望:1、保持一颗初心,能时刻记得自己为什么加入心协;2、拥有坚持的决心,在任职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挫折和困难,不要轻言放弃;3、抱有创新的信心,虽然传承是心协不断发展的重要因素,但是创新的意识和行动更是发展的命脉。

回顾过去,辉煌无数,离不开心协指导老师与成员的努力,相信新一届的校心协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不负众望,在实际行动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带领协会走向更远!(校心协 江雪婷 /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