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常州市公益心理咨询服务案例评选中荣获多个奖项
日期:2021-07-05 15:13:41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1010

 7月4日,以“探索与发展:心理健康与社会和谐”为主题的首届常州市公益心理咨询服务案例研讨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5号楼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常州市妇女联合会、常州市心理学会主办,常州市心理学会社区心理专业委员会承办。

会议伊始,常州市心理学会社区心理专委会主任、注册督导师候选人、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师徐畅教授,常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江苏省妇联莫愁公益心理咨询联盟理事田江春老师分别作了《常州市社区心理服务体系的构建》和《常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模式探讨》主题报告。随后,“一营四级四季”常纺院橙文化心理体系构建、“心若阳光 幸福花开”、“火焰蓝”背后的铿锵玫瑰幸福绽放、“在暴力与孤独中长大的小男孩”四个精品案例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在首届常州市公益心理咨询服务案例评选中,我校刘加玲老师的《至于心灵伤痕,守护最美青春》、许梓薇老师的《认识内心的自己》案例荣获一等奖,周奕老师《幸福一起走,“家校医”心理共育行动》荣获二等奖,孙俊丽老师《聚焦自己,走出爱的魔障》等5篇案例荣获优秀奖。

本次研讨会从心理服务的行业特点和业务角度剖析心理咨询服务现状,不断优化服务标准和评估方法,通过示范引领、专业打造、全域覆盖,打造有特色、有温度的社会治理“心”机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孙俊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