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心理健康周】经管学院“关爱心灵,拥抱阳光”手抄报设计活动通知
日期:2021-09-14 14:50:53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1320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更好地引导大学生热爱生活、关注心灵、健康成长,在画纸上表达心理世界,提高学生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同时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经管学院借“9.25”心理健康周这一契机,组织开展“关爱心灵,拥抱阳光”心理健康手抄报创意设计大赛。

二、活动主题:关爱心灵,拥抱阳光

三、活动方式:手抄报

四、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19日

三、活动要求:

1、围绕“关爱心灵,拥抱阳光”主题开展设计制作。

2、手抄报规格单面板式,横竖不限,风格类型材料不限。结构设计新颖,布局合理,图文并茂。
    3、心理健康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备艺术性、趣味性与可读性,注重突出原创性,文字流畅,不出现常识性错误。

4、作品正面不允许出现班级和姓名等身份信息。

四、作品上交

1、2021级各班至少推荐2份作品参与评比,2020级各班至少推荐1份作品参与评比。

2、将手抄报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我的邮箱:1442751092@qq.com,每份作品命名为“班级+姓名”,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9月19日下午16:00,过时不参与评比。

五、评比

1、评比标准: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主题。(40分)

(2)字迹工整、清楚、美观。(20分)

(3)图文并茂,搭配合理,整体效果好。(20分)

(4)版面设计新颖,有创意。(20分)

2、评比方式:

9月20日由经管学院学工办老师、心理协会成员依据评分标准进行评选,并统计所有参与评选的结果,最终确定获奖名单,颁发奖品。

00001. 

六、奖品设置

一等奖:8个;  

二等奖:12个;  

三等奖:16个。

七、活动预期效果:

我们的活动紧扣“关爱心灵,拥抱阳光”主题,希望通过同学们自己动手收集心理相关知识,在设计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进行自我教育,树立健康乐观的心态,积极地投入于生活学习中,加强学生全面发展,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