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心理健康周】检测学院“拥抱阳光,生命至上” VLOG大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9-14 14:59:19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1071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夏天,暴雨来袭疫情侵扰,众志成城逆向而行,全国人民共同为这场抗洪防疫阻击战贡献着力量,同学们也都开启了宅家的生活,还有很多同学在志愿者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现在让我们拿出手机,一起来记录在不平凡的日子里,自己是怎么在家度过一天的美好生活的~

一、活动主题:

拥抱阳光,生命至上

二、活动对象: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全体学生

三、主办方: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中心

四、承办方: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检测学院

五、征集时间:

9月15日——9月22日

六、作品及内容要求:

1. 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内容充实、生动,重点突出,切合本次大赛主题。

2. 作品提交格式为: mp4或avi。

3. 参赛作品长度 3-5分钟。

4. 可附上旁白(要求发音清楚),可插入背景音乐。

5. 建议但不限于从个方面进行创作:

宅家日记——记录在疫情中,居家生活的有趣点滴;

行业坚守——以学生视角,观察身边人所在行业在疫情中的坚守与责任;

6. 参赛作品必须为 原创作品。

7.可以团队协作拍摄,如团队协作需在word里备注参与拍摄的各自角色(剪辑,配音等),人数最多不能超过3人。人数为2人最少出镜一名。人数为3人最少出镜2名。

七、作品提交方式

1. 参赛作品需以 压缩包形式提交,内附Vlog视频word文档文档内需要有参赛者基本信息—学院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word文档内可以撰写Vlog作品介绍,精彩的作品介绍可以加分哦!Vlog自定义标题提交时以 标题名+真实姓名提交

2. 压缩包需以“ 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并发送至邮箱:2095141748@qq.com

3. 邮件主题为: 925心理健康周vlog大赛参赛作品。

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 9月22日17时

八、评选方式

本着综合评比、公平公正原则,评选阶段将邀请校心理中心老师组成评审团评选。

九、评分标准

内容完整、主题突出、创意创新、声音清楚、画面清晰

十、评选结果公布阶段

获奖名单将于9月底校心理中心公众号进行公布。

十一、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1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价值50元奖品+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价值30元奖品+获奖证书

优秀奖: 若干名,获奖证书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检测学院

2021年9月1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