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心理健康周】设计学院开展“美食促温情,今日我主厨”作品征集的通知
日期:2021-09-14 15:05:08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1386

为倡导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父母,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生活技能,现举办“美食促温情,今日我主厨”线上厨艺分享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发挥厨艺,自学菜品,掌勺做自己的拿手菜,亲手烹饪美食,为亲爱的家人献上了一道爱心满满的菜肴。

一、活动主题:美食促温情,今日我主厨

二、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及评选流程:

(一)截稿时间:2021年9月20日

(二)评审时间:2021年9月22日

(三)公示时间:2021年9月24日

四、活动形式:

(1)参加同学自行准备所用食材,调料。菜系不限,自由发挥。

(2)发挥自己的想象力DIY自己的菜谱,按自己想法自制菜谱,富有新意且内涵满满,装饰物不限,体现自己菜品的形象。

(3)各位同学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摆放出自己最满意的效果即可。

五、作品要求:1、成品照片以组图形式呈现,包含单张菜品的摆盘、家人围坐在一起品尝的画面、生动画面的捕捉。2、光线充足,无噪点。3、可对影调和色彩等做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准。

六、提交方式:1、参赛上传的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另附对于菜品的简介和选择理由。2、照片和简介统一以“姓名+班级+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打包提交至834165592@qq.com,

七、奖项设置

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奖项名额根据投稿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按投稿总数的5%、10%、15%的比例选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设计学院

2021年9月1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