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组织心理课学情调研活动
日期:2021-11-24 17:33:56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900

为了能够准确掌握大一新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学习情况,提升心理课程育人实效,112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阶四组织开展了学情调研,全体心理课任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袁殷红老师主持。

会上,袁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心理课程安排以及任课教师情况。随后,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课程学习的感受,以及对课程和任课老师的建议。同学们发言踊跃,各抒己见,普遍对心理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同学们认为心理课有趣、有收获、有应用价值,教师们各异的教学风格和个性特点也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最后学生们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分别从自身学习情况和教师教学质量给予了中肯评价。

心理中心将结合此次学情调研结果的分析,有针对性地对课程授课过程中的内容、形式等进行调整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督导,完善对学生成长发展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申彦/文 孙俊丽/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