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感谢有你,温暖同行——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日期:2021-11-26 09:40:40  发布人:8000000802  浏览量:928

二级学院

2021  3 月至 11 月,省教育厅分两个阶段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在广大学生中树立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的理念,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掘我校各二级学院的精品活动和创新项目,现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主题教育活动优秀项目案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征集对象

二级学院

三、案例选题

围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所开展的活动项目均可作为案例选题。参评案例要具有真实性,有典型的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 能展示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优秀成果。

四、撰写要求

可以是一个活动项目的综述稿,也可以是系列活动项目构成的一组稿件,以纯文字或文字加配图的方式呈现(可附心理微视频、原创音乐等音视频材料加以展示,但音视频材料不单独参与评选)。要写清活动项目的时间、地点、参与 对象、过程及效果等内容。单个活动项目 1000 字以内,系列活动项目 2000 字以内。

五、申报要求

申报数量:每个二级学院上报 1(组)案例,中心组织评选,择优推荐至苏南基地参加省级评选

1.申报截止时间:2021  12  6 日。

2.材料电子版即可,统一发送至袁殷红老师OA平台。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申报。

附件:优秀项目案例申报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 11 26 

优秀项目案例申报表.docx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