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2-03-02 15:04:27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1121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探索有效的心理育人模式,凝练我校心理育人的特色,推广我校心理育人成效,经研究,特开展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项目概况

1.项目负责人主要为学院心理辅导员;

2.项目建设周期为2022年3月—11月;

3.项目内容应结合学院实际,依据学生特点与需求,将感恩教育、生命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积极探索学院的心理品牌项目,科学制定心理育人目标,积极探索心理育人新方法可延续上一年的申报项目也可重新寻找方向

4.项目形式应具有可推广性、创新性、实效性;

5.项目成效应有可量化的指标,例如论文发表1篇等;

6.项目经费:自筹经费项目

二、项目流程

1.3月23日前:各学院自主讨论,申报人将申报书(附件1)电子稿发送至心理中心孙俊丽OA平台,纸质稿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11。

2.3月23日-3月30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初审及组织专家点评并公示。

3.4月1日-11月30日:项目实施阶段。

4.12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心理中心组织开展项目总结汇报工作。

 

 

附件: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申报书

 

 

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3月2日


1 关于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申报的通知.docx

附件1: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申报书.doc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