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阳光之星选拔的通知
日期:2022-04-28 13:39:15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819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5号)文件精神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具体安排,积极营造健康向上、自助互助、共创未来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阳光之星选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

二、参与对象 

2021级、2020级全体学生

三、日程安排

1.班级选拔(4月29日-5月12日)

班主任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班级“阳光之星”的选拔,每班报送1名阳光之星至二级学院参加院级评选。

2.二级学院选拔(5月13日-5月20日)

各二级学院对所有班级报送的阳光之星进行评选,选树一批不畏挫折、心向阳光的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并开展一场向阳事迹宣讲会,按照报送名额要求报送一批阳光之星参加校级评选。

3.校级选拔与宣传(5月23日-6月3日)

心理中心组织评委对各二级学院报送的阳光之星进行评审,并公布校级阳光之星名单,在微信、网站、宣传栏等进行事迹宣传。

四、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按照要求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提高认识,指导班主任认真规范地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班级选拔工作,公开、透明地组织院级选拔,要让选树的过程成为大学生自觉学习、主动宣传、相互鼓励的活动载体。

2.请各二级学院5月23日前报送院级阳光之星参加校级评选报送名额见下表,同时提交一份推荐表1分钟事迹宣传短视频,打包后以XX学院+阳光之星事迹材料为名发送中心袁老师OA

序号

 

报送名额

1

化工学院

6

2

智造学院

8

3

建工学院

6

4

检测学院

4

5

经管学院

4

6

设计学院

4

7

体育学院

2

五、注意事项

1.在选树的过程中,充分利用班级、院级各类宣传渠道进行活动和阳光之星的事迹宣传,并分享至心理工作微信群

2.请按照报送的时间节点、名额要求和材料清单及时准确报送阳光之星的相关材料

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阳光之星推荐表

 

                              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9

附件: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阳光之星推荐表.docx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