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4-29 15:25:25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898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5号)文件精神,通过开展“八个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与生命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引导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激发学生向上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增进自爱互爱、自助互助,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

一、活动主题: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

二、活动时间:2022年4月29日—6月10日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详见附件。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各二级学院要将本次活动宣传到位,通过微信、QQ、横幅、海报等方式,积极营造心理健康月活动氛围,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及时发布活动新闻和推送微信并转发至心理工作群。

2.认真组织,广泛参与。各二级学院要将心理健康教育与生命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开展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有特色的教育活动,发动学生广泛参加,确保活动覆盖全体在校学生。

3.及时归档,总结提升。活动结束后及时整理活动资料,及时归档,认真反思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交流经验,提升活动质量。

4.2022年6月10日前,提交“5•25”心理健康月的活动材料,打包发至袁老师oa,其资料包括心理健康月总结1篇、活动代表照片每个子活动2-4张即可、活动新闻稿链接或是截图若干。

六、附件

附件1:2022年“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汇总表

附件2:关于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阳光之星选拔的通知

 

 

 

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9日

附件1:2022年“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汇总表.xls

附件2:关于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阳光之星选拔的通知.docx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