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29 16:10:01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817

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调动大学生对生活热情,展现校园宿舍文化风采,拉近同学间的距离,校于3月28日至4月28日组织开展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化工学院组织了“一段美文”朗诵活动,铿锵有力的《沁园春.雪》,优美柔和的《再别康桥》,声情并茂的《歌颂祖国》,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致敬医护工作者》等,展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智造学院组织了“一段视频”“一个点赞”活动参赛的短视频类型丰富,涵盖学习类、生活类、运动类、防诈骗等,视频内容积极向上,传递着正能量,创意十足且活泼有趣。一个点赞充分展现宿舍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建工学院承办“一曲连麦”活动活动采用合唱形式,同班多宿舍联办,展现了同学们高涨的积极性、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实了疫情下大学生的日常生活。

检测学院举办了“一个故事”活动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趣事,与朋友的嬉闹,得到阿姨关怀,还有陪伴他们的辅导员、班主任……或温情或搞怪的语言里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欢乐反映丰富多彩的学生宿舍文化生活

经管学院“一篇日记”活动,有记录宿舍点滴的温馨视频、有关于集体活动的可爱手账、有图文并茂的核酸日记、有舍友亲密无间的合影、有还有吐露心声的文字等,加强了宿舍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友谊与凝聚力。

设计艺术学院以“一张合影”、“一次打卡”的形式,为在校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丰富自我、充实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通过一幅幅作品展示了各个宿舍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举办了“一项运动”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健美操内容动作,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既扎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领略了有氧健美操的魅力。

通过“九个一”系列活动,切实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大学生对宿舍生活的热爱,展现校园宿舍文化风采,拉近同学间的距离,积极营造团结、友爱、活力的宿舍文化氛围,创造和谐的宿舍环境。各二级学院 袁殷红/文 各二级学院/摄 高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