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暨心理嘉年华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09 10:18:49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978

6月8日下午3点,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暨心理嘉年华在学生宿舍区展开。党委学工部部长邓晓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馨、招就处处长徐拥军、团委书记孙津津、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心理辅导员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高馨围绕开展的讲座、培训、特色活动等共24项系列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心向阳光,珍爱自己,携手同行,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随后,现场嘉宾为优秀师生颁发了阳光之星、优秀心理委员、常州市优秀心理辅导员等荣誉奖项。最后,邓晓斌致辞,他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倡议全体学生“勇担责任、积极参与、学会赞美、主动求助”,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心理嘉年华活动由校心协“我为双高添彩”涂鸦、化工学院“告白气球”、体育学院“DIY口罩”、检测学院“创意粘土”等8个活动组成,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心理健康,缓解疫情下学习压力、考试焦虑等不良情绪,建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孙俊丽/文   李俊伶 吴锡丽 葛磊(学生)/摄  高馨/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