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协举办“心怀祖国 星星相映”国庆特别活动
日期:2022-10-04 14:20:20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186

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3华诞为营造校园喜迎国庆的和谐氛围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同学们陶冶情操,校协特举办“心怀祖国,星星相映国庆特别活动。

2022103下午,同学们纷纷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305,拿起手中的贺纸,叠出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千纸鹤,叠完之后,同学们在千纸鹤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对祖国的祝福。有的同学写道“国是每个家的港湾,家是每个人的归属”、“把握时令,创造时运,拼搏奋力,不必卖命,且吟且行,欢度国庆”、“万里归途,我们回家”、“娟娟万塞,是为江河”......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折了许许多多的千纸鹤和许愿星,相信每一个笑脸的背后一定收获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在亲身体验中获得自我认识和自我教育,培养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思想感情,提高相互协作,共同研究的能力,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提实现自身价值的成就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王贝(校心协)/文  叶紫莹(校心协)/摄  高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