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年常州市心理学会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3-03-10 14:03:14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733

近期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2023年理事会顺利召开我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馨、心理健康咨询室科长孙俊丽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常州市高校2022年度的心理健康工作,宣读了2023年工作计划,并在案例研讨、在线讲座、公益读书会等心理技能提升版块,展开了激烈的研讨。大专委主任张冬梅宣读了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表彰文件,我校荣获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申彦“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潘雪获“优秀心理辅导员”,杨馨怡同学获“优秀班级心理委员”荣誉称号,张坤同学获“优秀心理协会会员”荣誉称号。

2023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依托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的平台,承办“心理危机”专题读书会,开展专题案例研讨和督导的工作,并结合一站式社区建设、健康驿站等重点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地推动“阳光行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孙俊丽/文  高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