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春日新阳心理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24 15:11:02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540

2023322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春日新阳心理嘉年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厅如期举办,此次活动采取“体验式游戏+知识科普”等游园互动形式开展,共吸引600多名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风传笑声,车载心意”风车制作、“青春之息寄书签 墨色花香赴前程”“缤纷彩娃娃 巧手绘赤心”“创意粘土”“妙笔搴行 追光绘心”团扇制作、“心灵手巧DIY手链”“情绪垃圾箱”“双龙戏珠”“桌上足球”“新学期新期待新人设”十个互动游戏,同学们完成一项游戏任务可以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一定数量的印章即可领取活动奖品。奖品兑奖区既是此次活动的终点,也是另一个活动的起点。集齐5枚以上印章的同学可以领取一盆精美的多肉植物和一份阳光心理小贴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生生不息——多肉养护挑战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期间选出养护精美的多肉进行展示,并对优秀养护能手进行奖励。同时,心理健康系列知识科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进行展示宣传。室外春雨阵阵,室内同学们热情高涨,人声鼎沸,和自己的室友、闺蜜、同学成群结队挑战游戏项目,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是“阳光行动”大学生心理素养提升计划年度主题活动之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推出“春日新阳—夏日骄阳—秋日艳阳—冬日暖阳”全年纵向贯通的实践活动载体,以项目化、品牌化的活动形式,组织系列心理育人活动,引导大学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袁殷红/文  学生叶紫莹/摄  高馨/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