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赛前辅导
日期:2023-04-28 16:21:20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407

近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大活306开展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赛前辅导,心理教研室老师和全体参赛教师参与此次辅导,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袁殷红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2023年教师教学比赛通知解读和选题指导两方面展开。袁老师重点对通知中的材料要求、比赛内容和形式等做了解释说明,对参赛教案、教学实施报告等进行了指导。袁老师还根据自身参赛经验,对比赛作品的选题和命名进行具体指导,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讨论。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持续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有效载体,锻炼学校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培养教师课程设计能力与教学实践能力,推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重要一环。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希望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建设高水平、结构化的教师教学团队,将三教改革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教师师德,践行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动示范性教学,促进教师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申彦 /摄  高馨/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