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日期:2019-12-10 19:2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7

测试你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只能单选,必须凭直觉回答,答案没有好坏之分,都是自己的选择:
A.很有钱,但不幸福;
B.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由快乐
C.生活缤纷,往来无白丁,常常高朋满座
D.成为专家,享受孤独

测试结果:

选择A的人:缺乏人生经验,家庭背景一般,来自于缺乏尊重的环境。用生意的角度理解事物。追求物质生活,因为目的过于明显,给人肤浅的感觉,容易高不成,低不就。因为有野心,做事可以不择手段,努力拥有金钱,喜欢奢侈品,也会有一些钱,但因为贪婪,最后玩得太大,又或者被骗,人生容易大起大落

选择B的人: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通常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这类人一般都比较勤奋,做事认真,他知道自由快乐其实是一种无价的感受。自我意识强,经常不按牌理出牌。玩心大,不受任何人的约束控制,做事有时缺乏计划性。这类人不缺钱,比较真诚,活得有趣,高净值人仕。

选择C的人:希望自己的幸福快乐来自于他人,不爱负责任,希望被认可,不够自信,情绪稳定性差。通常拥有一些可以炫耀的爱好,貌似认识很多非富则贵的人,讲究仪式感和身份,喜欢炫耀,又看不起不如他的人。这类人不是实力派,真正厉害的人,都忙着自己的事,而不是先拍聚会聊天。

选择D的人:有相当的人生经历和体验,专业人士,非常内向,不善于跟人打交道,这种人未来最有前途,情绪稳定性高。高智商,低情商,把所有时间花在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这人人靠谱,原则性强,只要有目标,就会努力解决问题,达到目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