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评比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6-29 21:29:01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333

近日,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陆续落下帷幕,各项比赛与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在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评比中斩获多个奖项。

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对苏南地区各高校在 3.20 至 5.25 期间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组织了评比工作。32所高校参加,经过专家组评审,11 所高校荣获“先进集体奖”,5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同时斩获“先进集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在苏南地区大学生重塑心秩序21天运动打卡活动中,共33所高校17000余人参加,13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18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坚韧不拔,荣获一等奖281人、二等奖221人、三等奖88人。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袁殷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苏南地区高校“笔墨润心 书写心声”活动中,共收到36所院校 9000余份投稿,我校参与人次高达1724,祝山川、侯翼鹏、靳亭亭三位同学荣获优秀作品奖,陈瑜、姜佳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漫画大赛中,我校王永斌、李思炜、张欣怡同学提交的作品《寻找人生目标的派大星》荣获三等奖,朱靖、刘林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3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为契机,推行“阳光行动”大学生心理素养提升计划,“德智体美劳”五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开展一批丰富多彩的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积极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袁殷红/文 苏南心理中心/图 高馨/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