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发展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11-20 18:59:41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12

为进一步畅通学校管理渠道,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关工委联合学工部和心理中心,于11月17日下午在大活306举行“发展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工会副主席王小平、关工委李旭跃、学工部副部长姜庆华等6位老师和20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高馨主持。

与会期间,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宿舍管理、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个人发展规划指导和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困惑和需求,希望学校能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更多的学习平台和资源。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给予反馈。关工委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分享了做人要诚实、要积极学习和要及时转变角色的三点感悟。最后,高馨鼓励同学们积极反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建议同学们把每一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挑战看成自己能力提高的机会,主动了解校友的成功经验和成功故事,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充分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提升发现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健康发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申彦 文/摄  高馨/审)

图1.jpg

图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