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中心组织开展“总结2021 规划2022”研讨会活动
日期:2022-01-12 15:56:46  发布人:8000000799  浏览量:935

1月12日上午9点30分,我校心理中心组织开展“总结2021 规划2022”线上研讨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校特聘专家吉梅教授、学工部副部长暨心理中心副主任高馨、校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的副书记和心理辅导员们,共计18人,由心理中心孙俊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二级学院的心理辅导员围绕我校“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品牌建设”六位一体的心理育人工作格局,谈2021年的落实、创新、思考、和亮点,以及2022年的规划。随后心理中心孙俊丽老师结合实际,反馈了2021年关于队伍建设、咨询服务和危机干预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袁殷红老师分享了2021年课程建设和改革的内容,并组织规划了2022年寒假的工作安排。最后,吉梅教授在给予我校2021年心理工作的肯定的同时,提出了给非常中肯的建议:要把工作系统性、连贯性,可具体量化,体现其实效性。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清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的方向,坚定了我校心理育人不断开拓和创新的信心。(心理中心  孙俊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