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九芒星的钥匙
日期:2022-10-25 16:55:53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1017

有一个古老的传说,在宇宙中有一颗闪着九束霞光的星星,叫作九芒星。九芒星是天堂的所在,人类如果抵达了那里,就会健康快乐,充满力量。九芒星有一枚钥匙当众神缔造完了人类的那天傍晚,他们聚在一起,商量这把伟大的钥匙究竟藏在哪里既不能让人类轻易地找到,也不能让人类总也找不到浸泡于痛苦之中

    争论半天。有的说,把九芒星的钥匙扔入大海有的说,埋在雪山之巅有的说,干脆裹进太阳的肚子里……但众神一想,这些地方随着人类的科技发达,总是可以找到的。讨论了很久,最后众神统一了意见,把九芒星的钥匙在一个最好找又最不好找的地方,那就是——人类的心田。

     众神很得意。这个地方,人类在最初的时候,是绝对想不起来去寻找的。当他们搜遍天空海洋的每一朵云彩和每一粒水珠,踩踏了地球上每一寸土地,还未曾找到天堂的钥匙的时候,也许他们会惆怅地低下头来,察看自己的内心吧

     每个人的星空都有一颗九芒星。在每一颗九芒星的上面,都建有一座快乐的天堂。在每一座天堂的墙壁上,都镶着一扇需要打开的门。在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把九芒星的钥匙。

    寻找你的九芒星钥匙吧。找到了,快乐和力量就像瀑布,从此充满了你的血脉。

    (来源:《精神的三间小屋》;作者:毕淑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