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协学生干部换届竞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06-16 10:25:40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403

6月1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举行学生干部换届竞聘活动。心理中心主任高馨、校心协干部代表担任评委,30余名心协干事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高晨晖主持。

竞聘活动共四项议程首先,十名校心协学生干部候选人依据现场抽签顺序,分别从个人介绍岗位认知胜任能力和目标规划四个方面进行竞聘演讲,他们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意气风发、声情并茂,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高晨晖总结了2022-2023学年心协的工作情况,对同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心协成为优质的平台,能够增进同学们彼此的沟通,提升心理专业业务能力,更具责任感地面对生活的历练,从而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幸福感接着,高馨为上一届心协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她结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展历程,对心协全体学生提出三点期许,一是不忘初心,勇敢地面对挑战,勇于承担更多的责任;二是投入激情,积极地组织和参与各项活动,收获更多的成长;三是加强主人翁意识,为校心协的未来出谋划策,创造更多的精彩和可能。

回顾过去,辉煌无数展望未来,无限可能。新一届的校心协成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行动中,展现自我、成长自我、实现自我更为校心协美好的未来团结奋斗(赵梦爽 高晨晖 孙俊丽/文 王润 曹悦/摄 高馨/审)





收藏本页